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8-06-01 10:52:16    来源:    编辑:

   为推动全社会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让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日前,庄增大、姜水清、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等市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60名“春蕾女童”发放助学金29200元。

  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到水集城西小学看望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致以美好祝福,向教育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校园内的展板上展示着学校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庄增大一边观看展板,一边听取学校建设、师资队伍、日常管理情况介绍。座谈中,庄增大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他们从小怀揣远大的梦想和理想,努力掌握知识、增长才干,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注重孩子天性,因材施教,积极开展引导式教育和鼓励式教育,加强学校与家庭的沟通,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全面地发展。他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优先发展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提高教学水平,维护教育公平、公正,促进我市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副市长丁朝霞到望城街道兴华学校走访慰问,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座谈中,姜水清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她指出,要引入社会智力资源,丰富学校发展内涵,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全面地发展;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教师培训上,既要坚持先进教育经验“引进来”,还要坚持教师走出去学习深造,增强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为孩子们成长成才引路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刘莉来到夏格庄渭田小学走访慰问。赵希胜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他指出,学校要努力提高教育质量、优化教学环境,让孩子在良好的环境中增长知识、健康快乐成长。教师们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潜心教书育人。政府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创造良好的办学条件。
  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副主席赵彦军走访慰问了姜山前山小学师生。邹学新在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教学情况、师资力量的介绍后,希望学校要进一步优化教师资源配置,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提升教学水平,尊重儿童发展规律,强化正确引导,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政协副主席王志超走访看望了院上镇工银第四希望小学和部分“春蕾女童”。张升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抓好基础教育。学校要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培训,特别要注意培养年轻教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