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首个实行法人治理结构的商会莱西市碳材料商会成立

2018-06-01 10:50:32    来源:    编辑:

   5月30日,我市首个实行法人治理结构的商会——莱西市碳材料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市领导孙明明、孙焕伟、姚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在大会上致辞。

  大会还邀请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庆洲,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材料学院副院长钟博,青岛德通纳米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萧小月博士,北京中科创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杨博士出席。
  我市40家碳材料生产加工型企业的会员单位和7家顾问单位到场参会。大会依次表决通过莱西市碳材料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基本规章制度,并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11名、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青岛广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洪国任首届会长。
  据悉,该商会的成立是我市鼓励扶持碳材料产业“五个一”措施之一:出台一个碳材料产业发展的意见、打造国家级“碳谷”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好一个河北工业大学碳材料研究院、搭建一个碳材料产业专门班子、成立一个碳材料商会。商会致力于搭建好政策传播平台、交流合作平台、科技创新扶持平台、民企融资平台、维护权益平台,吸纳石墨、碳材料相关企业和上下游产业企业,推动打造百亿元世界级新材料产业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