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8-05-30 11:00:58    来源:    编辑: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到我市调研指示精神、山东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全面部署。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结合我市实际,细化乡村生态振兴政策措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刘家义到我市调研时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市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调研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莱西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健全完善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机制,打造过硬农村工作队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深入谋划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山东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和“要更加注重经略海洋”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了解海洋产业的新业态,把握海洋经济发展的新趋势,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境界谋划海洋经济发展,激发海洋经济活力。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参加学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