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专家学者齐聚献策我市畜牧业发展

2018-05-29 10:20:12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贯彻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我市奶业健康发展。日前,市畜牧兽医局邀请了畜牧业专家学者、我市部分奶牛专业合作社和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就如何破解目前奶业生产困境,进一步壮大我市奶牛产业、实现奶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共商莱西奶业促发展计策。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奶业形势、奶牛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养殖、奶牛疫病防控、奶业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