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42次会议传达学习山东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8-05-21 10:37:03    来源:    编辑:

   5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42次会议,传达学习山东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庄增大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经略海洋,围绕海洋强国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形成了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彰显了深邃的历史眼光、宽广的世界视野和宏阔的战略思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今年全国“两会”山东代表团审议时作出了“要更加注重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召开的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对加快建设新时代海洋强省作出全面部署,发出了动员令。
  庄增大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努力在发展海洋经济方面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