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诸城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18-05-18 10:33:35    来源:    编辑:

   5月17日,诸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峰梅带领诸城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

  代表团一行实地到国轩电池项目、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基地项目、博锐克制动系统项目、东方雨虹防水材料项目进行了参观考察。
  代表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莱西市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型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一步要把考察成果带回去学以致用。同时希望今后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