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举办协议签订

2018-05-16 10:49:13    来源:    编辑:

IMG_0082.jpg

   5月15日,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等到我市考察,并签订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举办协议。市领导庄增大、赵希胜、邹学新、丁朝霞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市委书记庄增大对罗杰·科尔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我市知名度,推动休闲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以上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新的起点,全力办好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并祝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圆满成功。
  罗杰·科尔斯对青岛、莱西筹办的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给予高度称赞。他说,上一届大会办出了国际水准,体现了大众参与休闲运动的理念,为本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提供了丰富的办赛经验。他对我市举办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希望市政府在借鉴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成功经验的模式上,举办出一场更高水准、更有特色的、世界一流的休闲体育盛会。
  据悉,2019年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拟于2019年3月-10月举办,大会拟设置马拉松、自行车、攀岩、射箭、健身操舞、马术、钓鱼等约20个比赛项目。拟参照上届办会模式,本届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局、莱西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秉承“绿色、共享、开放、节俭”办会理念,突出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采取体育、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方式,拉长办会周期。旨在通过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这一国际性平台,向全世界展示青岛优越的生态宜居环境和一流的休闲体育资源,促进我市体育与其它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我市成功举办之后,作为赛事举办城市,我市在“后休闲体育大会时代”,充分发挥休闲体育大会的示范带动效应,积极布局了以休闲旅游、休闲体育、休闲食品、休闲养生、休闲文化“五位一体”的休闲产业体系,促进了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通过打造“乐在莱西”品牌、开门办赛、文化推广等形式,有效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全市凝聚力和影响力显著增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