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为500户贫困户免费发放“小粮仓”

2018-05-16 10:34:21    来源:    编辑:

   5月15日,我市“小粮仓”免费发放仪式在马连庄镇粮食管理所举行,向马连庄镇、河头店镇符合条件的500户贫困户免费发放标准化储量装具。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参加活动。

  张升山指出,实施农户科学储粮专项工程,是对传统储粮观念和储粮方式的一次革命。市发改部门要积极调动广大农民科学储粮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科学储粮仓的覆盖率。各镇街、相关部门要按照重点向贫困村、经济薄弱村倾斜和整村推进的原则,确保“小粮仓”合理有序发放;要把科学储粮统筹安排到农业农村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农户科学储粮建设工程可持续开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