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国内500强企业项目落户我市

2018-05-15 15:16:39    来源:    编辑:

   5月14日,国内500强企业雅居乐建设集团旗下广州雅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与我市签定投资合作协议。市领导姜水清、郝曙光、孙明明出席签约仪式。

  姜水清代表市委、市政府会见了雅居乐集团总裁陈璐琳一行,向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建设情况以及夏格庄镇绿色建筑产业园区位、交通、功能配套、产业基础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项目资金、技术、装备、人才等要素,进行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该项目落户我市夏格庄镇,占地近300亩,总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装配式预制构件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服务以及提供新型建材铝模板及其配套产品生产、销售、服务等。项目达产后,年可缴纳税收9000万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