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电视会议 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

2018-05-08 09:48:11    来源:    编辑:

   5月7日,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员电视会议召开。全省会议结束后,青岛市接续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领导庄增大、张升山、张显杰、曹杰军、姚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我省全面启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将进一步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奠定坚实的基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是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后的又一次革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准确把握中央改革精神,紧扣山东实际,着力统一思想,着力聚焦目标,着力夯实基础,着力释放活力,着力强化担当,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提供坚实的制度基础,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作出山东贡献。
  庄增大在我市分会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快完成我市目标任务。要突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量质齐升,聚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关键环节,高质量推进改革工作。要树立锐意改革的勇气,敢啃“硬骨头”,精准施策稳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统筹推进,协调好改革的主与次、度与效之间的关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