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

2018-05-08 09:47:33    来源:    编辑:

   5月4日,青岛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通报了青岛市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对青岛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领导郝曙光、曹杰军、谭建武参加。

  青岛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接续召开。会议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亲自抓;分管负责人要靠上抓,认真研究,周密部署,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突出抓好企业和作业现场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科学防范,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加强公共安全管理,抓住关键点,强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加强联动预警,强化安全宣传和应急管理。要深入分析研究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把日常的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确保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成效。要以更加积极主动、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地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