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奠基

2018-05-07 09:23:40    来源:    编辑:

   5月6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奠基仪式在望城街道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王修滋,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山东省督学范跃进先后致辞。

  姜水清在致辞中说,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奠基是莱西教育史上的一件大喜事,我们将竭力为学院建设提供一条龙、全过程、保姆式服务,与学院携手,一起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院校,成为院地合作、协同创新的成功典范。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青岛市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半岛都市报社社长贠瑞虎,我市副市长丁朝霞、市政协副主席吕英志等参加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