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

2018-05-03 09:55:13    来源:    编辑:

   4月27日,省委省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动员全省各级各方面,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齐鲁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姜水清、邹学新、张升山等市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全省要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版为契机,放眼全国,对标浙江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统筹谋划乡村振兴、人才振兴、产业振兴等工作,让山东三农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积极推进海洋强省战略,放眼世界,学习新技术、新产业体系,推动海洋领域新旧动能转换;发掘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在齐鲁大地生根发芽。
  会议指出,思路决定出路,打开思路才能看到优势、找到短板,谋准发展的方向举措。思路创新是最有力的推动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善于把新的视野、新的知识与本地本行业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地提出新思路。要科学把握各地差异和特点,重点解决好涉农资金整合、农村闲置土地利用、精准招商等问题,以精准的举措、精准的政策,推动各项工作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