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应急委2018年第1次会议召开

2018-05-03 09:54:47    来源:    编辑: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委员会主任姜水清主持召开市应急委2018年第1次会议,传达青岛市应急委会议精神,听取我市2017年度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总结评估和2018年突发事件趋势分析、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等汇报,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领导张升山、郝曙光、纪玉水、战洪贤、张笑、王清秀、张方宝、江联军、吕英志参加会议。

  姜水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对待应急管理,加快构建满足群众需要的公共安全体系,做到“五个不发生”“三个确保”。要以更实的措施抓好应急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在5月20日前将辖区隐患全部“清零”。坚持实战标准,加强预案演练,提升临危研判、指挥调度、快速反应能力。坚持标准规范,加强值守,严格执行应急工作标准规范,加强值班力量。各级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四个必须” 要求(必须知道自己分管领域的风险、必须亲自参加值班带班、必须按规定赴现场处置、必须重视应急准备),真正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牢固树立预防与应急并重、常态与非常态结合的应急管理理念,部署好应急值守、应急处置和常态预防准备。要强化投入保障,严格落实装备购置、人员培训等工作要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