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林口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8-04-24 10:37:55    来源:    编辑:

   4月21日至22日,林口县县委书记吴庆兰带领林口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小镇、石墨小镇建设等方面工作。市领导庄增大、战洪贤、张显杰、江联军、姚军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青岛德通纳米技术有限公司、青岛青北碳素制品有限公司、新旧动能转换创新中心、市规划馆、青岛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生产基地、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参观,实地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镇街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在姜山镇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市委书记庄增大对林口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推进“1+5+4”目标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情况。副市长江联军对姜山基金小镇、南墅石墨小镇建设、装备制造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推进国有投融资平台市场化运作、深化“放管服”改革、“红黄蓝牌”督办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地能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通过建立友好市县关系,深化对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