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8-04-19 10:05:07    来源:    编辑:

   4月18日,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新闻宣传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组长纪玉水参加。

  在听取了六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发言后,纪玉水指出,全市上下必须切实提高宣传意识,充分发挥新闻宣传作用,为我市各项工作提振信心。纪玉水强调,各单位要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以宣传贯彻各级方针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突出主题宣传、典型宣传、成就宣传,努力做到讲述莱西好故事,传递莱西好声音,匡扶莱西正能量,塑造莱西好形象;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网络意识形态的维护工作上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做大做强网上舆情引导和正面思想舆论;要增强主动策划、科学宣传的意识,提高宣传报道的高度、深度和广度,积极推进我市外宣工作格局建设;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健全学习培训及考核激励机制,聚集和吸纳一批能力强、水平高的宣传人才,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