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老干部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17 09:53:08    来源:    编辑:

   4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老干部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和部署我市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市领导张升山、黄迪勇、万国才、赵彦军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常怀敬老之情、恪守养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研究和解决老干部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整体水平。要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和“两史三爱一观”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