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绿色发展

2018-04-11 09:56:19    来源:    编辑: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坚定有力的宣誓从姜山镇前保驾山村胶东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传出。  

  日前,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他们走进胶东第一农村党支部,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凝聚精神力量、激发担当作为的激情和干劲。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本单位选派第一书记任职的村庄姜山镇滕家菜园村进行义务植树,并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同村“两委”干部和村庄群众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通过与村庄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硬作风、更严纪律、更实措施,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