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到我市支援乡村振兴工作

2018-04-10 09:50:16    来源:    编辑:

   4月9日,青岛市派乡村振兴工作队报到见面会在市委党校召开,42名青岛市派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到我市工作。市领导姜水清、张升山、黄迪勇、纪玉水、孙明明、张笑、崔坤山、姚军参加。

  见面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对青岛市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到莱西支援乡村振兴表示欢迎。她指出,青岛市派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到来,对于任职镇村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党员队伍管理、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打赢脱贫致富攻坚战,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我市担任副队长的同志、相关部门和相关镇街的同志,搞好服务保障,搞好帮助支持,让工作队住得下、干得好、出成效。要帮助工作队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协助解决工作队联镇帮村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支持工作队工作,推动村庄发展。希望工作队成员当好“连接器”、“智囊团”、“战斗员”,充分发挥好各自部门优势,帮助镇村优化发展思路、调整产业结构,培育做强特色产业,帮助镇村加大农业招商力度,推动镇村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着力完善基层治理机制,推动社会和谐稳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