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宣传部部署要求——找准问题 促进工作 围绕四大板块开展专题调研

2018-04-10 09:49:19    来源:    编辑:

   4月4日,市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调研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问题、促进工作,全面推动中央、省委、青岛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从4月4日到4月底,各镇街、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研,每人至少完成一篇调研成果。要立足发展实际和职能职责,重点围绕四大板块开展专题调研。第一板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企业自主创新、传承红色基因等专题调研。第二板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立正确政绩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集中教育经验、作风建设等专题调研。第三板块:围绕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创新体制机制、发展现代优势产业集群、科技创新等专题调研。第四板块:围绕落实青岛市委“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我市“1+5+4”目标体系,开展创新第一动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全域旅游、强化人才支撑、创新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夯实基层基础等专题调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