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城市管理及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

2018-04-09 10:03:41    来源:    编辑:

   4月4日,我市召开城市管理及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研究分析城市管理和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形势,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参加。

  姜水清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城市管理和违建治理工作,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转变政府职能、加强社会公共管理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魄、更严的管理、更好的服务,扎扎实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莱西跨越发展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姜水清强调,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着力抓好“五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五个显著提升”。以完善基础设施为重点,实施城市道路建设、城市绿化及河道提升、便民设施完善工程,促进城市基础功能显著提升。以治理环境卫生为重点,全面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继续深化大气污染专项治理、持续推进城市污水专项治理,促进城市环境质量显著提升。以整治各类乱象为重点,强化经营秩序、户外广告、交通秩序、集贸市场管理,促进城市秩序显著提升。以规范化建设为重点,实现工作标准化、网格化、数字化,促进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以违法建设治理为重点,抓好居民楼院整治提升、全面创建无违村、严格防控新生违建,促进城乡形象显著提升。要全面保障,精心组织,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明确责任,强化分工协作,加大执法力度,强化震慑作用,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全民参与,加大督导考核,激发工作动力,努力推动城乡管理再创新业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