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工商联八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2018-04-04 09:47:12    来源:    编辑:

   4月3日,市工商联八届二次执委会议在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动员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市工商联八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增补了30名执委、常委,通报表彰先进。市领导孙明明、孙焕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现代企业家要积极创新,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把自己的企业、自己的产品、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市工商联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要求,切实加强工商联执委会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商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服务经济工作的主动性和有效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