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涉农部门座谈会暨委员会会议

2018-04-04 09:46:35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促进工作开展。3月29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涉农部门座谈会暨委员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志强出席会议。

  座谈会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涉农工作安排,听取了南墅镇有关情况汇报。委员会会议通过了《莱西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代表建议办理及督办、2018年分组调研安排等工作。
  会议指出,人大与政府工作虽然职责不同、分工不同,但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反映和实现人民的根本利益和意志。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要坚持同心同向,加强与对口单位的联系,及时掌握信息动态,合理确定年度工作重点,全力助推政府工作。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为农业农村工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委员会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理解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立足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发现问题、找出对策、提出建议,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典范之城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市政府有关涉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