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省农机维修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2018-04-03 13:43:12    来源:    编辑:

   3月30日,全省农机维修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分析当前农机维修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交流各地农机维修工作的新模式、新经验,研讨当前农机维修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借鉴学习农机维修工作的“莱西模式”,确保全省农机维修工作扎实推进。副市长曹杰军参加。

  会议强调,全省农机维修工作要以“两高两全”农业机械化为主线,以保障生产、保障安全为双目标,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推进农机维修网点转型升级、农机维修人员技能提升、农机维修职业鉴定等方面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