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9 09:42:16    来源:    编辑:

   3月28日,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升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迪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分别就我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张升山在会上强调,组织工作要着眼大局打造干事创业“强引擎”。组织部门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推进全市干部队伍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群众能力、社会治理能力、驾驭市场经济能力和依法办事能力。要抓好制度落实,压实基层党建责任,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工作干实干细干好。要抓好基本保障,加速聚集人才智力。用更开放的理念招引人才,用更务实的举措培育人才,用更优质的服务留住人才。
  宣传工作要着眼大局唱好干事创业“主旋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举旗帜,开拓进取,着力打好主动仗、唱响主旋律、传递好声音、激发正能量,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要把握正确导向,全面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氛围和健康向上的舆论强势。要厚植厚培“两文”,全面提升城乡绿色发展“软实力”。
  统战工作要着眼大局画好干事创业“同心圆”。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战略部署,不断拓宽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的沟通联系,更好组织和代表群众参与公共事务,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莱西绿色崛起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注重政治引领,筑牢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要抓好民族宗教工作,保障社会稳定。要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