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省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北汽新能源

2018-03-29 09:41:52    来源:    编辑:

   3月27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传军带领省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新旧动能转化点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陪同。

  学员们对北汽新能源在研发、生产和品质管理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高度评价。随后参加了北汽新能源汽车几款主打车型的试乘试驾活动。通过亲身体验,大家对北汽新能源汽车的产品性能和品质提升给予了肯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