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对城区道路部分路段(口)禁止左转的公告

2018-03-29 09:37:56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缓解和避免城区道路部分路段(口)交通拥堵,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城区部分路段(口)设置禁止左转弯的禁令标志,现将相关路口予以公告:

  1、利客来地下停车场全时段禁止左转驶入烟台路;
  2、利客来南侧地上停车场全时段禁止左转驶入烟台路;
  3、顺河路与烟台路(烟台路洙河大桥南)西向路口,全时段禁止左转驶入烟台路;
  4、南利群北门停车场禁止在(10:30-12:00;16:00-17:30)左转驶入文化路;
  5、昌隆市场南门和昌隆市场西侧的兴旺街禁止在(10:30-12:00;16:00-17:30)左转驶入文化路。
  以上设置禁止左转的路段(口)均可以在确认安全后右转,但不得影响直行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在2018年4月10日正式启用,届时由现场执勤民警配合电子警察抓拍系统进行取证。莱西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依法行车、文明行车。
 
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3月26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