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8 10:09:07    来源:    编辑:

   3月27日,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鲜明特点是不分阶段、不设环节,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排查、深度改进提升,三项要求相互贯通、同时推开、同步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迪勇参加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必须政治站位高、谋划部署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是全面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莱西落实落地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省、青岛和莱西市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与基层的各项建设发展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把破解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学习、调研、改进更有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必须以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为着力点。要抓好大学习,在学习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学习中增强本领、提高能力;要抓实大调研,突出问题导向、明确调研重点,在调研中转变作风、赢得口碑;要抓牢大改进,明确整改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在改进中破解难题、助推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必须逐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镇街、市直各党委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谋划,周密部署推进,领导责任要到位,督促指导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坚决防止学习走过程、调研成“秀场”、改进成空话。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