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8-03-23 09:50:42    来源:    编辑:

   3月22日,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在青岛市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和青岛市区市党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办公厅关于当前全省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书面印发学习了3月21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材料。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实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入抓好学习宣传,把对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宪法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张江汀书记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理想、站稳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六方面具体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要结合莱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创新实干,扎实推进我市“1+5+4”目标体系,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青岛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更大的莱西贡献。当前,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春季有利时机,聚焦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采取有力措施,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