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2018-03-22 09:48:40    来源:    编辑:

   3月21日,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省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过去5年的实践成就有力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 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打造齐鲁样板、海岸经济发展要走在前列等要求,是我们全省党员干部、各级党组织、全省人民的奋斗目标,必须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落实好,必须坚定不移地完成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带着信念持续学、带着问题深入学、带着责任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咬住走在前列的定位不放松,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动海洋经济发展、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让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在齐鲁大地落地生根。要全面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抓好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高度重视做好人大政协各方面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取得成效。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深入基层解决问题,立起政德建设风向标,为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做好保障。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