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机动车维修经营规范建设年活动启动

2018-03-22 09:35:24    来源:    编辑:

   为增强机动车维修经营者的守法意识,规范机动车维修经营行为,在全行业形成重安全、强环保、提服务、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市机动车维修经营行业开展规范建设年活动。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机动车维修经营规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市机动车维修检测配件行业协会、各维修行业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传达《莱西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机动车维修经营规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市机动车维修经营行业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提高对开展规范建设年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切实提高活动成效。行业协会及企业负责人代表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机动车维修经营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要求,进一步规范维修经营行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规范环保措施,进一步提升我市机动车维修服务质量和水平。最后,市交通运输局与各维修业户签订了《机动车维修经营规范建设承诺书》。
  下一步,机动车维修经营规范建设年活动将全面展开。市交通运输局将联合公安、环保等部门在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行集中整治规范,重点整治经营许可、经营行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维修服务、质量管理等六大方面。实现全市维修经营的转变、维修质量的提高、维修服务的提升、维修形象的改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