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刘子玉来我市调研扶贫工作

2018-03-20 09:49:26    来源:    编辑:

   3月17日,青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子玉一行来我市调研扶贫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崔坤山参加调研。

  在沽河街道西庄村,刘子玉一行实地察看了冷风库项目选址和村平塘整治项目,听取了西庄村情况介绍及村庄下一步脱贫打算。刘子玉充分肯定了我市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脱贫项目建设上要发挥全体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参与性,构建脱贫共同体,筹建的村集体项目要公开公平,要以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项目为主,启动阶段各级政府要多帮带,扑下身子抓工作,全力帮助解决困难,确保项目建设走上正轨。帮扶建设资金要监管到位,正确使用,确保投入到能让村民真脱贫、脱真贫的项目中去,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在项目引进建设的同时,要注重保护好自然生态,多帮扶建设绿色可持续发展产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