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张锡君来我市视察

2018-03-20 09:48:55    来源:    编辑:

 

  3月16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君一行来我市视察“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实施情况,并督导我市信访维稳工作。市领导姜水清、赵希胜、张升山、郝曙光、王志强、刘莉参加。
  张锡君一行实地查看了义疃店村违建治理、团岛中路市政道路整治等现场。随后,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关于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实施情况的汇报。张锡君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抓好美丽青岛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提升工作标准、责任担当,高起点定位,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整治行动要与实施乡村振兴结合在一起;要进一步发动群众,提升群众的参与度与支持度;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督查考核和问责制度,确保美丽青岛行动任务圆满完成。
  姜水清表示,我市将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进行建设,按照实施方案结合莱西实际一件件落实;进一步补齐短板,坚持统筹化治理、标准化治理、智慧化治理,力争用最有效的办法和最低的投入成本获取最大的整治效果,着力打好美丽青岛行动的攻坚战。
  就信访慰问工作,张锡君一行先后到院上镇和夏格庄镇进行督导,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张锡君强调,要把做好维稳信访工作与关注民生、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好、保障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