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0 09:48:20    来源:    编辑:
  3月19日,全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领导姜水清、赵希胜、邹学新、丁朝霞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在会上指出,今年“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围绕市委“1+5+4”目标体系,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农业农村发展等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收到议案1件、代表建议143件,其中属政府系统办理的140件,占97.9%;收到提案193件,其中属政府系统办理的186件,占96.4%。这些建议提案凝聚着代表和委员们的智慧,代表着群众的呼声和期盼,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全局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回应代表委员的关心、关切和关注,把莱西各项事业干好干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