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今年建4万米污水主管网 

2018-03-15 10:45:30    来源:    编辑:

   近年来,我市将水源地污水治理作为区域生态环境改善的重点和难点来突破,探索“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行”模式,重点针对大沽河、小沽河、莱西湖等重要水源地沿线10个镇街、57个村庄实施环境连片整治工程,累计投入资金9740万元,铺设完善污水支管网达269509米,受益人口达56000多人。此外,通过实施“农村厕改+污水处理”模式,实现了水源地沿线村庄改厕和农村污水处理有机结合。

  今年,我市在此前基础上投入7702万元,在河头店、马连庄等7个镇街规划建设总长度达40264米的污水主管网,进一步解决镇驻地村庄居民及企业环保需求,让污水有去处,清水有来处。目前,招标工作已经完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