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第十期专题讲座

2018-03-13 09:17:42    来源:    编辑:

   3月8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办了第十期专题讲座,主要学习《十九大之后中国经济的新时代、新趋势、新机遇》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研究》有关专题知识,并邀请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程国有进行授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王志强、刘莉、万国才参加。

  程教授运用大量案例和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代下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解读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意义、概念以及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等知识。讲座生动、见解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在经济领域开展监督工作夯实了有关理论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人大负责同志;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