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招商再添新成果

2018-03-07 11:23:28    来源:    编辑:

   3月6日,广州富力(北京)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栋一行来我市考察项目投资环境。副市长江联军代表市政府与富力(北京)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参加。

  座谈中,姜水清向来访客商简要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对广州富力来我市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姜水清指出,广州富力进驻我市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建设水平和老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是利市利民的大好事,我市相关部门要抓紧与客商对接,做好规划工作和服务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据了解,此次我市与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将以打造富力现代商业综合体为主,涵盖商务金融、精品住宅、医疗以及教育等多个板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