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18-03-06 09:44:43    来源:    编辑:

   3月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8年第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及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同志到我市调研活动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确保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召开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对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政治站位高、机遇意识强,吹响了全省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张江汀书记深入我市基层实地调研,对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村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精准脱贫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和张江汀书记到我市调研活动精神,认真落实青岛市委“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围绕“1+5+4”目标体系,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关于“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创新发展”的要求,积极开展“四进四促”活动,以更实的作风、更足的干劲,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贡献莱西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