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2018-03-06 09:43:08    来源:    编辑: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化作风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参加。

  就做好2018年人大工作,赵希胜强调,要紧紧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始终。要牢固树立“一线”思维,全力推进市委决策的贯彻落实,要全面加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