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乐在莱西 青春益起莱”共青团莱西市委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2018-03-06 09:39:08    来源:    编辑:

4版1.jpg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培养具有莱西特色的志愿服务文化,团市委在月湖广场举行了以“乐在莱西 青春益起莱”为主题的学雷锋纪念日暨莱西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节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莱西市青少年志愿者公益联盟所有成员、山东福泰律师事务所、中国工商银行莱西支行等50余家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很多有特长的居民也成为了活动的主角,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此次活动整合了全市志愿服务资源,现场为市民提供了春季传染病防控、心理咨询、紧急救援、环保禁毒宣传、健康查体等82项公益服务,现场共有2000余名市民参与了活动。
  下一步,各类志愿服务将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百姓家中,志愿者们在为市民提供帮扶的同时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号召更多市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引导广大青少年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青春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