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三个过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2018-03-01 09:47:04    来源:    编辑:

   2月28日,水集街道2018年招商引资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天津路社区服务中心举行,现场签订的3个大项目总投资12.6亿元,将进一步推进我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实现了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据了解,蓝树谷大酒店项目位于香港路东、梅山路南,总占地面积70亩,是由青岛蓝树谷文化传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商务酒店及配套住宅。北京路美食文化街项目位于北京路北、沽河大道西,总占地面积150亩,是由青岛恒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6亿元,主要建设一条集美食、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美食文化商业街。医养培训综合中心项目位于珠海路西、团岛路南,总占地面积80亩,是由青岛万林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护理中心、体检中心、康复中心、EEG数据研究监测中心、培训及运营中心,并为周边社区居家养老提供医疗、查体及送餐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水集街道已确定2018年开工建设的亿元以上项目共12个,总投资76亿元,占地1785.9亩,建筑面积139万平方米。其中,健康医养结合项目3个、城市综合体项目4个、棚户区改造项目1个、工业项目4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