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首期《开票有喜》特等奖产生

2018-03-01 09:42:33    来源:    编辑:

   据了解,“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由市政府组织实施,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司法局、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按每月一期设置奖项,每期设置“场内奖、场外奖”共计300个。其中特等奖1名,现金50000元;一等奖1名,现金5000元;二等奖2名,分别奖励现金2000元;另设其他奖项若干,每期奖金总额高达108000。

  参与活动的发票范围广泛,在我市商场超市购买日用百货、医药零售、家电家具、服装鞋帽、黄金饰品及加油(中石油、中石化发票除外)、水电费、烟酒、粮油;酒店餐饮、宾馆住宿、物业管理、装修装饰、照相、美容美发;手机电脑维修、家电维修、车辆维修等行业取得的50元(含)以上真实有效发票,均可参加摇奖活动。
  发票摇奖活动参与方式:一是微信扫描智慧莱西,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后按要求录入发票即可;二是网页搜索“lxdst.qingk.cn”,按要求录入发票即可。发票录入成功后,请务必保留好发票,作为兑奖凭证。
  据统计,第二期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已有一千多名消费者参与,目前发票录入活动正在进行中。
3版 摇奖二维码.jpg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