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启动创建医养结合示范省

2018-02-27 09:30:28    来源:    编辑:

   2月26日,省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启动会议,根据《山东省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工作方案》,到2020年底,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服务体系全面建成。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副市长丁朝霞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为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统筹医疗卫生、养老服务及社会各方面资源,推动医养结合创新融合发展,我省印发并实施《山东省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工作方案》(以下称“方案”),明确今年年底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力争覆盖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常住老年人群,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医疗机构为老年人提供就医绿色通道,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养老机构提供医疗护理服务。培育200个左右省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社区、50个左右省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50个左右省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