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2018-02-23 09:22:47    来源:    编辑:

   2月22日,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在会上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姜水清、赵希胜、邹学新等市领导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党中央交给我省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山东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是面临的重大挑战。综合试验区建设必须从山东实际出发,抓住重点、突出特色,明确主攻方向,集中优势资源,构建布局合理、结构优化、上下配套、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集群。
  会议强调,要着力在做优做强做大“十强”产业上实现新突破。积极探索存量变革和增量崛起并举的转型升级路径,瞄准这些产业,跟进配套政策,努力把每个产业做成万亿级以上体量、全国一流乃至世界有影响的产业集群。各地要立足实际,围绕“十强”产业,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发展特色,确定好各自培育的重点产业,以重点产业培育带动其他产业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