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利用“黄金周”提高莱西关注度

2018-02-23 09:22:09    来源:    编辑:

   节前,市委宣传部、市招商委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新闻中心搜集了宣传材料,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中心联系了有关酒店,利用春节“黄金周”莱西籍外地人回家探亲及到我市探亲的外地人在酒店住宿、就餐的时机,向客人们宣传莱西市情及招商环境。

  2月14、15日,市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共向豪邦、华玺、源杰等酒店分发《莱西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招商画册100份、《莱西母亲河——大沽河》文史资料50册、在原发行2万份基础上加印的近5期《莱西市情》1000份、莱西新闻订阅号二维码300张,并与市招商局工作人员为有关酒店拷贝了《莱西》招商引资宣传片。
  有关酒店在大厅、前台、房间等位置摆放了宣传资料,豪邦、华玺酒店利用大厅内的屏幕穿插播放《莱西》宣传片。豪邦度假村酒店在大厅靠近前台处设立了“热爱莱西 宣传家乡”书刊栏,摆放宣传资料。青岛豪邦度假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桂说:“我平常就对《莱西市情》非常关注,必看每期莱西新闻订阅号,通过这个权威渠道了解莱西情况。我最近把莱西新闻订阅号中的中共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2018年春节贺词》转发到朋友圈,热度非常高。通过宣传资料,客人们反映对创新莱西、效能莱西、平安莱西、美丽莱西、乐在莱西、文明莱西有了更深刻了解。有些客人对家乡的变化和投资环境很感兴趣,要走了相关宣传资料。豪邦住在莱西,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不断发展,我们非常愿意和部门合作宣传好莱西,这有利于酒店更好地为客人服务,提高酒店的文化品位。”
  老家是南墅镇丁庄村的新华社记者丁洪法在豪邦逗留期间,阅读了宣传资料,对家乡的发展很振奋。他说,通过这种宣传,不但提高了莱西关注度,而且对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只争朝夕,推进绿色崛起的精神状态有了认识。他与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中心商定建立通联关系,并于2月17、18日分别深入南墅镇、河头店镇,采访了干部群众。2月18日,他采写的《设施农业促农增收》的图片新闻,分别于当天下午、晚间在新华网中文版、英文版图片频道发表。稿件以春节期间市民到河头店镇姜格庄村采摘草莓为例,反映了我市发展设施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的情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