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4 11:14:35    来源:    编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市领导庄增大、姜水清、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等分组走访慰问我市老干部、劳模、老党员、低保户、贫困户、贫困职工、复员军人、残疾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们每到一处,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建议,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注、支持莱西发展。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领导敦促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鼓励生活贫困的群众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在老干部李瑞忠、孔显君家中,市委书记庄增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们拜年,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在姜山镇绕岭村老党员于美英家中,庄增大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一直牵挂着你们,并叮嘱家庭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在西屯村低保户周喜山和残疾人赵宗胜家中,庄增大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战胜困难。在市康馨护理中心,庄增大察看了这里的软硬件建设情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给老人拜年。在全国劳模盖洪友家中,庄增大认真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
  走访活动中,被走访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他们将为改善自己的生产生活加油干,争取早日过上宽裕的生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