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深入包联镇街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11:13:28    来源:    编辑: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市领导先后到包联镇街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月13日,市委书记庄增大到姜山镇参加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姜山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山镇党委书记张显杰代表姜山镇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坦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庄增大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听完大家发言后,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大抓手,要利用好这一法宝,真正达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形成“团结—批评—团结”的良性循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班子建设,营造敢于担当、激情干事的浓厚氛围。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系统分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庄增大强调,要解放思想,高点定位,高标推进。姜山镇是全市的两个核心之一,要强化率先走在前列的担当,紧紧抓住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期,注重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姜山新城规划建设水平。要突出抓好北汽新能源汽车、基金小镇、文旅小镇、南开教育基地、姜山新城医养综合体等项目建设,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严守廉洁纪律,倡导勤俭文明过节,坚决避免“节日腐败”。
  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参加指导沽河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沽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领导干部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姜水清在点评中对沽河街道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她强调,要大兴学习之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驰而不息抓作风、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强化“走在前列”意识,在狠抓落实中奋力开创沽河发展新局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