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11:02:57    来源:    编辑:

   根据市委的部署安排,2月1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姜水清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总结。市政府党组成员郝曙光、曹杰军、张方宝、江联军、史立伟、张瑞忠、徐兆华出席会议并逐一作对照检查,副市长丁朝霞列席会议。

  姜水清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各党组成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姜水清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从严从实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在日常工作中,要坦诚相见、开诚布公,让正常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党组内部政治空气的清新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青岛“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市委“1+5+4”目标体系,带头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干事创业。2018年,要始终把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政府党组要发挥好“头雁”效应,率领全市政府系统,狠抓工作落实、产业发展、项目落地,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