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过年开上“莱西造”环保时尚领先跑

2018-02-14 10:44:49    来源:    编辑:

   年关将至,刚考出驾照的马震宁女士,迫不及待地想给自己购置一辆新车。经过一番考量,马女士在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直营店购买了一辆EC200自动挡小轿车。“新能源车节能环保,价格又亲民,现在国家对新能源车还免征车辆购置税,这车买得真值。”马女士对新能源汽车很满意,不自觉竖起大拇指。

  随着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理念的推行,选择新能源轿车逐渐成为车市的“大势所趋”。与燃油车相比,每销售十万辆新能源车,按每年行驶2万公里估算,可减少碳排放量32万吨,相当于植树123万棵!因此,越来越多人像马女士一样选择新能源电动车,而全球最大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就落户于我市姜山镇。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是世界500强企业北汽集团新能源业务第一家京外事业部,其旗下纯电动EC系列车型更是以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国民车”的美誉。据中国乘联会数据,EC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火爆热销,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销售榜首,去年11月份更凭借1.57万台的销量成为首个全球月产销过万的纯电动车型,同时也是2017年全球新能源销冠车型。
  北汽新能源的助力为莱西“造”增加了底气,而对消费者而言,买得“值”也在考量之中,“值”体现在哪里?买得放心,开着省钱。马女士给记者算了一笔经济账,同样开着车上下班,新能源车每月需电费40元,而她家1.0排量的轿车需油费200多元。“城区红绿灯路口比较多,走走停停,对我这种容易慌乱的新手,新能源汽车起步快、停得稳,省钱又节能,非常实用。”马女士坦率地说,新能源汽车虽是低碳化出行的有效方式,但作为消费者在购买时也存在不少“心结”,如充电时长、续航里程、安全性能等。对此,莱西直营店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用户在有电源的地方都可以充电,快充36分钟电量可从30%充至80%,续航里程可实现最大160公里,车内显示器会实时显示续航里程,用户可以提前做好规划。”此外,北汽新能源汽车青岛基地还为消费者提供十项购车服务,包括免费保养、质保维修、救援服务等,真正为新能源车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在国家政策利导和民众环保诉求的共同推动下,选购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成为许多市民的远见之选,新能源汽车虽是‘后起之秀’,却仍掀起一股购置热潮。”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直营店负责人说,他们店自去年4月份营业,单月销量最高达到100余辆。今年以来,已卖出近百辆,因此,他们对莱西市场充满信心,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莱西迅速崛起,“莱西制造”也将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