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2017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8-02-13 09:54:17    来源:    编辑:

   2月9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去年全市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书记庄增大参加并讲话。市领导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郝曙光、黄迪勇、战洪贤参加会议。

  庄增大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这些都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这一年,我市扎实做好谋篇布局工作,发展思路更加清晰,立足生态优势,着眼高质量发展,确定了“1+5+4”目标体系。
  庄增大强调,2018年,我市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认真落实青岛市委“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紧紧围绕“1+5+4”目标体系,奋力开创绿色发展新局面。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抓住创新这个根本动力,在加强基金招商、产业招商的同时,突出平台招商,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加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力度,深入推进简政放权,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运用市场化手段,把农村各类要素组织起来,带动农业升级、农民增收、农村变美;要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提升户村脱贫成效,突出抓教育医疗项目建设,以申办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为契机,推进全民健身,叫响“乐在莱西”品牌,要深化“平安莱西”建设,争创全国最安全城市;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增强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创造新时代莱西人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庄增大表示,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莱西的发展献计献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